close
*活動:集社聽演講
*時間:2008-01-02(三)12:10~13:30
*地點:LE1A
*發表人:社長

  抱歉讓版空了這麼久,上次表演完也沒來說點什麼,大家就念在我已經破病超過一個月,而且吃遍紅橙黃綠藍靛紫七種顏色以上的藥的份上,原諒我吧!(明明就只是懶……

  先來說說咱們系週會的表現吧~首先還是要再度跟新進社員說聲抱歉,強制的進行了集訓,而且教的還是高級曲目,要大家記一大堆有的沒的,結果當天我本人脾氣好像也沒有太好,板著臉兇了動作稍慢的同學,大家請多見諒。當天的行程也是臨時接到消息才知道有變動,讓大家延長了受寒的時間。當天的表現,說實話,不是很好,但我覺得,在那麼短的時間內,已經夠好了,所以還是幫自己鼓勵鼓勵吧!要加強的地方還有很多,整體的默契、聲情的變化、演出的張力等等,還有緊張、和樂器練習時間不夠等不可抗力之問題,都待大家再進一步的努力唷!!

  不知道新進社員對於自己第一場的演出感覺如何呢?雖然只是在系上對內的演出,但畢竟還是站在臺上、穿著社服啦~大家來說說感想吧!(趕快拉大家來留言把氣氛炒熱)

  另外,考完檢定的同學,感覺如何?也分享一下吧!聽說老師已經幫我分派好下學期教曲子的同學了是吧?!呵呵~證書將在下學期頒發。

  再來說說今天的演講吧!唐老師是個認真又可愛的老師,只可惜時間實在太短了,沒有辦法讓同學們一時之間深入理解更多,但關於發音的位置和送氣的控制,有來的同學有沒有都學起來了呀?有空就練練一口氣從一數到三十吧!謝謝唐老師,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讓同學們好好體驗!

  因為今天集社時間臨時被調走的關係,之前已經有問過大家是否願意在本週五集社,進行〈山鬼〉的教學,雖然迴響的人少的可憐,但只要有一個人,我想我們就來唱吧!畢竟是一學期的最後一次了,還是希望有個好好結束的感覺,這樣才可以好好迎接下學期的開始啊!所以所以,咱們這週五中午十二點半就是我們本學期的最後一次集社了,會在悠悠的〈山鬼〉中結束唷~(請記得帶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