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預計下星期三導師時間向大一小朋友做教唱及宣傳

故星期二要準備表演之曲目──春夜喜雨和西江月

還記得之前社長說的吐魯蛋法什麼的嗎

不記得

好 沒關係

星期二大家就來好好複習吧

什麼

你問我說是誰要上台嗎

廢話 當然是全體社員囉

東籬詩社就像大家庭  當然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囉

所以 星期二請帶著愉悅的心來吧

忘記的人請快把你長滿灰塵的曲譜叢書櫃角落挖出來吧

 

最後 向大家打個招呼

大家可能會覺得這篇的內容不若之前好玩

因為 新官上任囉

我是新網管郁翎

對於莫名其妙變成網管還有些不適應

對於痞客幫更是完全不熟悉

就請大家不吝指教囉

至於大陸行的照片

請大家捐出你相機中的壓箱寶吧

如果藏量像黃蘭的一樣豐富

就請給我團體照吧

孫老師 千慧和社長則不在此限之內

雖然

幫社長保留形象是件極為辛苦之事情

但我還是會將淚水﹝笑到流眼淚?﹞往肚裡吞

努力堅持下去

附上我的msn emily.163012@hotmail.com  有問題就找我吧

看完後記得回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