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社的各位兄弟姐妹~

 

很抱歉,沒能在擔任社長第一時間發文,感謝各位給予我這樣的機會跟大家一起在東籬詩社努力成長,也沒有在古韻新妍活動慶功宴當天給詩社的各位致上由衷的感謝,讓這活動能順利落幕,真的是so so …..rry!(但看在披薩好吃又可以包回去當宵夜的部份,就不要跟我計較啦!)

 

首先,今天以社長的身分教大家這首西江月,感謝大家給我的捧場,讓我能夠有進度的教完上半闋,這首曲子的難度性很高,不論是轉音或是後面尾音的推延,都需要大家花時間去鍛鍊(小腹婆們夏天到啦~該動動囉!)再加上音符高低變化繁複,在經過前兩次的活動折磨下,我非常能夠了解各位現在處於相當疲態的狀況。但值得給於肯定的是,大家都很願意配合,儘管再累,也會ㄍㄧㄣ住,讓我覺得相當的窩心。

 

第一次教大家大曲子,其實當下相當緊張,因為不久前我也是在台下跟著學長姐們學習,突然挑起大樑作為領導大家的人,責任感變重了壓力亦隨之而生。前次因為身為活動總召而帶領大家學習,而這次是作為社長,除了證明我跟詩社纏綿悱惻的交情,也說明了未來詩社與我休戚與共(當然也包含你們囉!)

 

作為社長,不論是演唱還是做事我還有很多地方要學習,因為其實也還是個新人(哈哈~幼齒的勒),雖然目前等級尚未破百,但也沒到要砍掉重練的地步啦,未來,我會把我所知道的告訴大家,想法跟大家分享,大四學長姐畢業在即,但詩社的經營是沒有空白鍵可以無限的按下去的,我們還是要往前邁進,不管表現好與壞,成功與否,我們都要盡一份心力。

 

大家還記得加入詩社的那份初衷吧!不管是賭輸也好或是對詩社充滿愛與熱血的期望,既然我們在特殊的時間點被安排在一個"消失的密室"中,我們就是一個大家庭,對吧!(哲偉~我的家庭真可愛ckey,謝謝)未來的路和挑戰只會更多,所以我們更要團結一心,對岸的南山同胞,不也是這般積極來著!我們因為喜愛而唱,所以要唱出來給大家聽,感動大家。但前提是,我們要抱持著一顆積極學習的心,好嗎!(此口氣取自星光大道小胖老師)

 

大家今天的練習狀況大體上還不錯,但聲音可以放出來,不要怕唱錯,(哥哥我唱錯幾百首還不是活的好好的),因為唱錯才知道要怎麼唱ㄚ!然後尾音的部份要加油撐過,咬字的部份大家也要字正腔圓~別忘了吐滷蛋原理!下禮拜,下半闋的關卡等著大家囉!當然,請將今天的練習進度存檔,不可以下禮拜重新來過喔!加油~(練完這首西江月大家就可以從小媳婦養成班畢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u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